小五(狂肝流麻版)

接流麻定制(有意私)
这里小五,一个成分复杂的3-0.5次元人(尝试了解二次元却被圈子搞得晕头转向的三次元萌新)
话痨白羊

喜欢扩列交友(正常的)
背景图源aoma老师,流麻源我

我喜欢不定时记录一些美人

一楼老相好压寨(∗ᵒ̶̶̷̀ω˂̶́∗)੭₎₎̊₊♡

二楼是辛辛苦苦盘下来结果还没刷魂契就飞升了占有欲涨贼快的重欲佛子


原星机阁阁主为我堕魔,在我药飞我的魔皇相好后成为新魔皇的传奇人生拥有者

是十万大山的一窝小猫呀

小猫后代,我爱粉发美女

这个脸就是那种会拿着折扇对你微微一笑的翩翩公子的感觉(尤其是披着头发的那个)

这个是合欢宗的嘛,就看起来像老是在你怀里撒娇卖萌(但眉眼间戾气很强应该杀了不少人)的小师弟

这是长得凶凶四人组,尤其是右下感觉又憨又凶

这是星机阁美女姐妹花(右下角的那个plmm被抓走了QAQ)

dbq但是我觉得她是那种绿茶女主,就是会在旁边嘤嘤嘤然后说姐姐我错了之类的

这个就是感觉是最近很火的呆欲党哈哈

这个就是那种,长得还可以但是一笑起来就很好看的体育生学长的感jio

说实话这个就是金眼睛比较少见蛤,可能是自压修为下来游玩的隐藏大佬

黑皮粉瞳的星机阁,碰撞感这不就来了嘛

美女剑尊斯哈斯哈,是完全依靠自己的女强人剑尊哦

评论

热度(12)